close

今天介紹國內鼎鼎大名的戶外時尚品牌荒野wildland,小編穿它們家的機能服算算也有5.6年了,最讓我讚上讚賞的品牌主的對客人用心與誠信,具小編的採訪,荒野的布料及副料都依定是用台灣廠商生產的主副料,設計師及業務也是二代親手操盤

"我們堅持台灣布料台灣設計,衣服和褲子的版型也是我親手打版,台灣人要有屬於台灣人的好衣服穿"老闆娘面帶堅毅的表情訴說~~ 老闆娘:請問你用的布是國際大品牌等級的布料但是價格卻是國際大品牌的1/3,會賺錢嗎 ? ? "商品的價值取決於品牌的真心,進口品牌有它的優勢但是畢竟是飄洋過海,其中增加的成本當然會反映在售價上,更何況進口品牌的代理商也不知道能代理多久,能賺就趕快賺啊!荒野是我自己的品牌也是台灣的品牌,是我一輩子的志業,我是用愛心去做的布是把利益放在前面,賺得剛剛好就好了"

我心想~天啊  真是執著和令人敬佩< 不禁令我感同身受,基於對台灣製造的讓愛與宣傳的使命<後續再慢慢介紹     荒野wildland   " is my urbanoutdoor ~ simple life" 

「感動人心、帶動風潮」是"荒野wildland" 所希望達到的理想與目標,更是我們的使命;因此,這個使命應建立在效率、品質、創新、與顧客滿意基礎上,方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。成本低廉的流行產品或許可引領風騷於一時,但絕不久遠,所以荒野秉持著只做
「正確的事」— 用優良的團隊以及絕對用心的態度,從生產全面品質管理,嚴格把關每道品管,乃至於銷售上以最好的效率為客人服務。我們的願景是成為最了解顧客的公司,更期望創 新思維,超越顧客的期待做好每件事情,深信顧客的肯定就是荒野的存在價值!

1492754227606.jpg

荒野2017秋冬的主要形象

1711021151331.jpg

171101164612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lintonm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